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親善大使活動】112學期親善大使課程活動資訊

什麼是親善大使?親善大使是一群具有良好品格、溝通能力、表演才華和外語能力的學生,代表學校參與各種文化交流和服務學習活動,展現學校的教育理念和社會責任。

工作內容包括

  • 貴賓接待:向國內外的貴賓介紹學校的特色和優勢,並提供友善的服務。
  • 典禮主持、頒獎:在學校的重大慶典或活動中,負責引導流程和頒發獎項。
  • 校園導覽與解說:向新生或參訪者展示校園的風光和設施,並解說學校的歷史和文化。
  • 活動策劃及執行:參與各種活動的策劃和執行,例如招生選拔、體驗課程、培訓課程、表演活動等。
  • 學校形象代言人:展現親善大使團的特色和風采,成為學校的優秀代表和橋樑。

112學期亞東科大親善大使培訓課程時間地點如下,歡迎有興趣的亞東科大同學報名參加。
課程提供晚餐與核心時數。

禮儀相關課程請上網報名。

親善大使-專業姿儀與服務接待課程(二)

親善大使-專業姿儀與服務接待課程(三)

親善大使課程

 

瀏覽數: